close

福源花生醬  
 

上個月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,應該可說是真人真事的半靈異事件記得是星期一

接到了一通我阿姨的電話,說她有個老朋友因為家人往生所以需要一個骨灰罐,然而下午他們就來了,一對姐妹進來,除了美麗外,帶一點點的憂傷,我先簡單自我介紹,而後開始細心的幫他們介紹他們家人對骨灰罐的材質比較注重,而後我也先拿4到5種不同種類的玉石骨灰罐讓他們一一挑選,最後他們選定了2顆同樣材質,但是是不同花紋的,最後一直無法做決定,

問我有什麼建議,我說其實2顆骨灰罐都不錯,你們挑的,爸爸一定都會喜歡,接著我在幫他們做細部的檢查,發現其中一顆骨灰罐的內部有一個角落沒有拋光好,當下他們知道後,就決定選另外一顆,而後他們的大姐對我說,謝謝您的幫忙,今天這爸爸的家是你幫我們決定的,爸爸在天上會好好的保佑你,

這時我心裡覺得他們雖然傷心,但是也很堅強,畢竟面對親人的離開相信內心是非常的難過悲傷,不過我知道這是人生必須的經歷的過程生 老 病 死 ,每個階段都是一種轉則,讓人生更加的成熟,然後我告訴他們在喪事中,要注意到的細節,媽媽的身體也要多注意喔!!

 

當他們離開後,時間也差不多要6點,準備要吃飯了,準備要去吃飯時,我妹突然跟我說,她想吃花生醬,有一間在新竹很有名的花生醬,福源花生醬 @.@  !!

我說花生醬在超市就有賣,幹麻要吃到新竹去,她說不管啦!!我若有出差,要幫她帶一罐,我心想真的很奇怪耶!!

 妳如果說幫你買貢丸我還覺得OK,但買花生醬.......ORZ雖然口頭答應她了,但..........可能明天起床就會忘了吧...嘿

 

接著,咻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兩個禮拜過去了一天早上,我收到了一盒包裹,一打開包裹時,是一盒巧克力,頓時,我轉身看著日曆,奇怪了,今天不是什麼節日阿.....

 

我打開了盒子,裡面上方放了一張小卡片,這時我還蠻緊張的,心裡想,是誰,難道有人偷偷喜歡我嗎???接著把卡片打開,讀了裡頭的文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滴答滴答雖然是簡簡單單的幾句話,不過除了有莫名的感動外....還多了份驚嚇!!@@不會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是上次買骨灰罐的那對姐妹送的我拿開裡頭塞滿的紙,竟然是一瓶福源花生醬,竟然是........福......源......花.....生.....醬.........

心理久久不能平復,不會是巧合吧!!!好奇妙的感覺,好靈異的機率阿!!! 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,不過每每有驚奇的事情發生,我都會去想背後的一些牽連因為除了是巧合以外的另一個可能,就是她們在天堂的爸爸有聽到,我答應我妹要幫他買,引導她們幫我完成這小小的要求,也許吧!!!不過.......這不是我的要求阿!!!是我妹想吃的!!!

 還是那位天堂爸爸有別的含意,想來想去還是不清楚,

難道是............

突然間!!!我懂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錯,以前曾經答應過要做到一些事情,不過因為忙碌而沒做到,遺忘了但也許就是這樣,會錯過了一些事,一些遺憾的事

 

這讓我想起了在前幾年,一位中年大叔,要買個骨灰罐給自己的父親他說,他要在骨灰罐裡放一支煙斗,他說在他父親生病前,曾經答應他父親要買一支煙斗送他,父親喜歡抽菸不過因為事業的忙碌而忘記了,而他父親也沒提起,當他父親離開了,她才記起,她曾經答應過的事,不過.....也來不及了在他提及這遺憾時,眼淚也滴落了下來在往後的人生,路還很長,我會記得在天堂的叔叔,給我的叮嚀不管是多麼小的要求,答應了人家,一定要做到!!!!

跟有緣看到我這奇異經歷的朋友們,共勉之

 

PS其實在天堂的那位叔叔,並不是要送我們花生醬,而是要讓我知道,答應妹妹的事,就算事情在小,也要做到,在未來細數人生時,才不會有遺憾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福源花生醬 靈異 骨灰罐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ejack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