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拿大碧玉  
→加拿大碧玉骨灰罐,硬度6.5度

 

 加拿大碧玉 (3)

→製作骨灰罐,大量礦產位於加拿大BC省,又稱加拿大玉

 f98566e2-046f-45ed-8096-605bce911bf8  

 加拿大碧玉-(5)

 

 

最近天氣漸漸轉涼,加拿大溫哥華的氣候這時節也快下雪了,尤其是在半山腰區,只能靠煤油燒柴取暖,台灣人每個人在這種季節去,越是冬天越不習慣,台灣畢竟屬南方,適合舒服溫暖的氣候,每次離開家鄉沒多久,又開始想家,尤其到了夜晚,空氣中佈滿寧靜的氣氛,沒了白天的機器聲,的確能讓人沉思,

 

 突然想起一位好朋友,一位年約40歲的好哥們,常常帶著親朋來跟我買骨灰罐接到他的死訊時,我是滿臉訝異,因為一個月前才見過面,彷彿是晴天霹靂,當初在聊天時他說他的右手臂,很像工作傷害,常常酸痛舉不起來,我當時是勸他要去看醫生,年紀已經不是從前的年輕小夥子,而後來在聽到他的消息時,已經是往生了,他妹妹告訴我,他手痛是因為被檢查出胃癌末期,轉移至骨頭,才會造成骨頭痠痛,發現時,已為時已晚,來不及了,他留下一雙兒女,還來不及說再見,也來不及告別,短短知道病情惡化到離開,不到一個禮拜,生命的殉落,實屬無常。

 

雖然製作骨灰罐是我的工作,我對於生死也看的灑脫瞭然,但當如果是身邊的朋友或親人離開,那種莫名而來的失落感,由內心衝擊而來,彷彿在北方的冷寂感,實在真的是叫人傷心!!!!

所以很多事如果想做,還真的要去嘗試去冒險,人生真的有時候很短暫,當你察覺時,很多事是來不及的,我朋友的妹妹跟我說,他哥哥跟他說的最後一句話是說,〝 如果能在給他一個月的時間就好 〞如果當你知道你只能活幾天時,那種每一分鐘每一秒的流失,滴答滴答!!!

就算之前有再多的對人生的不滿或怨恨,也會瞬間化作烏有,只想在僅有的時間內,完成你還沒完成的事。

每個人的人生目的是不同的,但是離開時,要去的地方,相信都是一樣的。

 

加拿大碧玉骨灰罐,學名角閃石,天然碧玉,實屬骨灰罐的顏色是碧綠色,早期80年代在台灣花蓮風靡了好幾個年頭,花蓮豐田玉和加拿大碧玉非常相似,都屬於角閃寶石的一種,玉礦顏色都是帶翠綠,相極翡翠,外銷至日本,即受歡迎,都常顏色越翠綠,價格越高,由其製作成骨灰罐,需要大礦料的面積,價格更是高昂,所以若是作於骨灰罐的用途,基本上是不會挑級數高檔的玉礦來做,不然骨灰罐的成材率會極低!!

後期因為花蓮山脈保育,水土保持的關係,禁止再繼續開礦,所以我們才從將生產線移至加拿大,開始從加拿大國開採碧玉原礦,來加工成骨灰罐,這時間以長達十年!!!

 碧玉骨灰罐的摩氏硬度是6.5度~擁有絕佳的韌性和防潮性,如果火化後不是放靈骨塔,是用於埋在土裡,那碧玉骨灰罐是您最佳防潮的的選擇!!!

 

 

 加拿大碧玉 (1)

 →碧玉骨灰罐因為硬度高,非常適用於下葬式的骨灰罐

 

 加拿大碧玉 (4)

 

加拿大碧玉 (2)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骨灰罐 骨灰罈 骨灰甕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lejack77 的頭像
    salejack77

    張揚玉集骨灰罐-寶石玉石骨灰罐骨灰罈的批發工廠

    salejack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