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有個好友的朋友,今天來挑太太的骨灰罐,從他那外表看起來是相當堅強,眼神卻透露著極度悲傷,太太像是有產後憂鬱症,不小心從樓上掉了下來。很年輕,才30多歲。而警察和撿查官到了事故現場,詢問家屬細節狀況,要判定死亡原因,在家屬痛苦的當下,拿了一張冰冷的死亡證明,死亡原因;自殺因為產後憂鬱症引起,檢察官再次確認無其他因素時,這事情也就告一段落。
 
但先生一直不相信太太會自殺,前些日子還在一起規劃未來,孩子的教育,太太是相當愛孩子的人,有著慈母的個性,絕對不可能會拋下孩子。所以先生調起了大樓的攝影機,發現太太怎麼走路搖搖晃晃的,才知道,是太太因為睡不著,吃安眠藥,可能到頂樓上透透氣,看看天空。
 
而藥性帶來的後遺症,心神恍惚的後遺症,讓太太失神,不小心而沒注意,就從頂樓跌了下來。先生立即要求檢察官把死亡證明書上的自殺,拿掉,改成意外,是因藥物引起而不慎意外墜樓,但檢察官並不願意,出了個難題,說這必須請律師送狀到法院判定,才願意改掉自殺的死亡原因。
 
先生是學醫學的,立即整裡將安眠藥會引起的狀況,以及太太的藥單,做成記錄報告,改緊委託律師,要趕在太太火化前,告別式家計前,趕快把這事情來更正。
 
大家聽到這裡,相信多數的人還不知道為什麼先生執意要更改這原因,當下我是真的不瞭解,難道是為了宗教因素嗎?還是為了保險金的請領,當然,就在我無知無心的請問下先生。
 
先生告訴我,做這些,為的只是小孩以後長大了,不要讓她覺得媽媽是自殺,而不要她.................若真的有保險,我願意拿所有的錢,去換取來擦掉那死亡證明書上的二字。希望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,沒有任何陰影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原來這答案,是如此的純粹簡單,一樣有個孩子的我,這答案,也著實讓我心裡感觸,難過了好多個天.......我告訴先生,若您有這方面任何的困難,不怕告訴我,我定是盡心盡力,感恩!!!!!
 
 
arrow
arrow

    salejack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